天上少微星

一个神奇的repo,找不到小料包的tag,抱歉
是这样的,非常突然的决定去了cp20D1,所以票也没有买摊位也没看,踩着高跟皮鞋排了三个小时之后拒绝了一个一个摊位找本子。问同学借了cpp查本子,发现有个叫《霓》的all叶小料包,诶这个摊宣我好像见过啊,就这样非常直白的冲过去问小姐姐买了一整套,小姐姐好像被我吓得不轻,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太帅了吧
咳咳,当时买完我同学还说挺贵的你没看过就买了真的没问题吗,然后我说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等回家整理我新的一批死宅收藏品时候才发现,md,这小料包,的太太,我靠全明星啊!!!!!!阴雨太太花楚太太打火机太太潘达太太文手和画手所有的太太都是我超级心水的太太啊!!!!!!一口气看完了所有的本子,感觉自己幸福到昏厥了。每一位太太都很细腻的表达出联盟的各位对修修的爱,不同的cp不同的感觉也都淋漓尽致的写出来了呢qwq温柔的让人想哭,肉也让人血脉喷张呢(你)这就是缘分,缘分啊叹气。如果要一本一本写长评的话我可能明天就不用去学校了。)不要问我为什么D1的repo今天才写,你以为我会说没时间吗,屁,我昨天晚上在舔小料包好吗
唉,明天要带去学校炫耀了,一想到儿子们羡慕的眼神会围绕在身上,这种光环真是让我惆怅(不)

——————————————————
刚刚摊子的小姐姐来找我,说我repo里少了一本,非常抱歉,让我去问客服要一下,还给了网址。咳,实际上是我拍照的时候少拍了一本王叶,我自己都没发现,小姐姐真的是太认真了,非常感动,表白她

评论

热度(22)